新學期新氣象 為了改變風格 為了改變制度 為了給小朋友讀書的環境(在房屋出租家沒人叮,所以不會讀) 為了有好成績(招生的誘因)工作的時間拉長了 晚裝潢上7:30~8:30 讀書時間(背社會、自然)早上8點上班至晚上8點半下班 回租房子到家快9點了 我的電力也快用完了一個人不是只有一個腦袋瓜和一雙手嗎買屋? 這麼多繁雜的事我們怎能確保一定可以記得住或完成呢?最近的我 很容酒肉朋友易感動 看到某個畫面 聽到某句話 聽到某首音樂很容易眼眶紅 不經意留帛琉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 是脆弱?是壓力?是疲憊? 我們常說:事情遇到了酒店打工就是要做啊~ 遇到困難就要解決啊~ 好好好~~ 就做吧~就解決吧~ 不能有租房子負面思想 不能有消極心態吸引力法則說:我要吸收正面的能量 所有美好裝潢事物才會朝我而來那我每天睡覺前都要說:我需要有好體力、好耐力、好面膜腦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00bbxi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