吝嗇男人 男生和她約會時,選的是音樂美氣氛佳的咖啡廳 女生想,第一次約會,是他約我的,應該是他請客, 很客氣的站在離結帳櫃台兩步之遠的地方等他辦公室出租, 男生竟然在付了帳之後轉身對她說:「妳的咖啡要160元。」她愣了一下~ 後來每次約會,模式都很雷同,他會跟她報告, 電影票多少錢,飲料多少錢.. 在房屋出租女生要掏出錢來的時候, 他都會補上「不用了,我請妳!」 連有朋友在時也一樣。女生跟他比較熟以後,跟他講過很多次, 要請客就不要講價錢,可他還是土地買賣改不了這個老習慣。交往半年之後,男生隨家人移民,在上飛機的前一晚, 兩人臨別依依,還掉下幾滴眼淚,然而一切氣氛 在他付帳時付諸流水.. 男生告訴土地買賣她:「連今天的800元,總共是8,360元, 我都有記帳,你要不要今天一起給我,我明天就走了!」女生簡直太愕然啦。這是她的初戀,一段很不美好的回憶。房地產在初戀的時候,很多從小沒有經歷經濟困境的女孩, 都是「只要愛情不要麵包」的虔誠信徒, 這個女孩必然也是如此。這樣的例子其實並不少。 女生,高職術後面膜畢業出社會,交了一個高大英俊的男朋友, 這個男友每次掏錢都掏得很慢, 不然就說:「啊,我沒有帶錢,」 女生傻傻的跟他同居後,什麼錢都跟她要, 如烤肉食材果是他先墊的,他也一定會要回來:「剛剛我們看電影, 兩張票500塊,妳現在可以給我嗎?」 連他的那一份,他也不肯出。 後來,男人找到一個比她更慷膠原蛋白慨的女友,她才對他死了心。 趙阿姨,決定不要嫁給風度翩翩、自己開公司的前男友... 最重要理由是:「母親節,他第一次邀我和他的 父母親吃飯,花了酒店經紀一萬元,他堅持我要出一半..」 在感情日趨穩定後,男女都有分擔共同花費的責任, 但是若男人小氣到這種地步, 跟他分手絕對是明智的選擇, 實在不值得裝潢留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00bbxi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