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讓關心你的人擔心你今天你跟我說. 你又中獎了!ㄞ~真是無言..怎麼老是這樣呢?沒有人說.生長在那樣的背網路行銷景之下就一定要當個"阿哥哥".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.衝動.幫朋友.自以為講義氣.動手....然後.關鍵字排名想辦法善後.你說~頂多是保護管束. 頂多?頂多?你知不知道你今年就要滿18了ㄝ! 11月.之後就叫"燒烤過失傷害'ㄝ~(是刻意吧)你總要用錢來解決.未免太天真了吧?!錢又如何?很多時候是錢也換不來的代價.你烤肉食材必須賠上你的一輩子呀!你說~你不意外會這樣. 我不明白你為何不能擺脫宿命?誰說老子這樣.兒子烤肉就要這樣?(聽你在放屁!)我知道~你做了什麼.都會坦白跟我說. 就是因為如此.我才會希望你別一錯再錯.就如居酒屋我跟你說的.要! 就當大條阿哥哥! 不! 就安分守己! (坦白說...還真怕你去當大條)#呵~說好.想當你酒肉朋友媽.後來才發現.我太小.你太老.但.還是跟你媽一樣關心你.希望你隨著年紀增長.脾氣稍稍控制一下.從小到大商務中心闖禍的你.我可不想改天在社會版看到你的名字!!也希望你這件事能安然度過.小子! 
小型辦公室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00bbxi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